关于开展2023年师资发展评价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24年03月28日  作者:审核评估办公室  点击量:[]

教师,是学生成才之路的照明者,是他们走向未来的领路人。而我们,也想为作为老师的您的未来铺路,为您的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。

为了进一步了解本校教师需求,更好地支持各位教师职业发展,改善教师的教学工作体验,学校将于近期开展2023年师资发展项目的评价。诚邀您积极参与!

评价时间:2024年3月-2024年4月

评价对象:2023年教师

评价方式:问卷采用在线答题方式进行,答题入口将通过答题链接发送给各位教师。

答题链接:https://login.mycosresearch.net/?acl=602&uni=10110&setid=27089&entry=swrd3156

答题二维码:

郑重承诺:本问卷调研将对信息严格保密,问卷所收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使用。请广大教师积极配合,如实填写。

再次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!

上一篇:关于开展2023-2024学年学生成长评价
下一篇:教务处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