副校长蔡江辉出席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工作会议
发布时间:2024年03月21日  作者:  点击量:[]

3月20日,教务部组织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工作会议,蔡江辉副校长出席并讲话,教务部、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。

蔡江辉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审核评估的准备情况,他指出:首先,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本年度学校的重点工作,对学校的社会声誉、同行认可度有极大的影响,各部门、各学院要有足够的重视。第二,要正确看待审核评估,把评估的精神学深吃透,一方面通过自评自建,凝炼亮点,更重要的是发现问题,积极完善持续改进。第三,各工作组领了任务,要敢于承担,扎实推进。既看平时又看应急,要能顶得住拿得下,既看显绩又看潜绩,既要凸显我们的标志性成果,又要尊重事实。最后,蔡江辉副校长强调,人才培养是一个长过程,急不得但也等不得,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,加快步伐,用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成果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。

会上,王召巴部长结合审核评估自评自建进展情况,对制度梳理工作组、毕业要求达成度工作组、教学大纲修订审查工作组、教务部自评报告撰写工作组的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,明确了各工作组的任务要求和时间节点。

1596A

上一篇:这已经是第1条了
下一篇:2022年度本科生转专业拟接收名单公示